x
临沧社科界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
访问量:14122
发布时间:2019-10-15

    

15.jpg


    10月9日上午,临沧市社科联组织全市社科界代表召开专题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51.jpg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安兴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来自市委政研室、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委党校、市政府研究室、滇西科技师范学院和市社科联的7位专家教授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心得,畅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切实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于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的深入落实、贯穿于国家可持续发展创新议程示范区建设、贯穿于“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实践活动,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宣传思想战线要先动起来、先学一步,精心组织学习和研究阐释,认真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为临沧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凝心聚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马克思主义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偏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不含糊,坚持改革开放不止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变样,坚持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不犹豫;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在正本清源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在培根铸魂上体现新业绩,使社科工作更好地服务这个伟大的新时代。(临沧市社科联雷红莲  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