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西双版纳州社科界反响热烈
来源:
访问量:13824
发布时间:2019-10-11

111.jpg


“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在西双版纳州社科界反响热烈。

112.jpg


70年强国征程波澜壮阔,70年沧桑巨变举世瞩目。大家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时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世情国情的新变化,西双版纳州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坚决与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努力为推动西双版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更好地为国家和民族发展进步培根铸魂,做人民需要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

坚持为边疆民族发展献计出力

“作为一名边疆民族地区理论工作者,我一定会按照总书记的讲话要求,结合新时代边疆民族地区的特点,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深入的调查研究,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的新边疆献计出力。”西双版纳州社科联党支部书记、主席游启道说。

坚持提供不竭理论动力

“作为一名党校人,接下来需深入学习全面读懂领悟习主席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习主席提出的三个‘前进征程上’,切实做到理论入心入脑入行动,并为西双版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不竭理论动力。”中共西双版纳州委党校缪关永说。

坚持各民族文化互鉴互进

“作为民族文化研究者、工作者、传承者,要用符合时代需要和大众口味的形式对传统文化作出新的阐释,使我们自己的文化以人们喜闻乐见、具有广泛参与性的方式推广开来。”西双版纳州民族文化研究会玉应罕说。历史研究是一切社会科学的基础


“所有的历史都仿佛是昨天刚发生的故事,所有的进步都需要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作为一名党史人,我们要振奋精神、积极作为,以扎实的工作、优良的作风,奋力开创新时代党史工作新局面。”中共西双版纳州委党史研究室肖云荣说。

西双版纳州社科联  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