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红河州社科联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蒙自召开
来源:
访问量:16217
发布时间:2019-04-24

  4月18日,红河州社科联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蒙自召开,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

  会议指出,2018年,全州社科联系统紧紧围绕省委对我州提出的“四个更大贡献”要求,以及“新型工业强州、乡村振兴富州、绿色生态靓州、沿边开放活州”发展思路,开拓创新、奋力前行,圆满地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特别是成功承办了红河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为全州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作向前推进,实实在在地做了工作;顺利出台了《红河州社科联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推进改革取得实质性突破;深入研究重大理论问题,重大现实问题,形成了一批重大学术成果,助推了州委、州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

  会议要求,2019年,全州社科联系统要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更加精心地谋划工作,更加扎实地推进工作,交出出色答卷。特别是要扎实抓好学习宣传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纵深推进;狠抓改革任务落地落实,创新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体制机制;提升科研工作水平,推出更多高质量研究成果;下功夫抓好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工作水平。

(红河州社科联  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