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西双版纳州社科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发表的 重要讲话
来源:
访问量:14441
发布时间:2019-03-22

  3月14日,西双版纳州社科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刻阐述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就做好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对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高度重视,为我们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把握文化自信是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始终保持高度的文化自信,全力推动全州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要紧密结合西双版纳边疆民族地区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深入调查研究,推出一批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价值的研究成果。(西双版纳州社科联  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