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曲靖市社科联(院) 机关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
访问量:13512
发布时间:2020-04-10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4月8日下午,市社科联(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市社科联(院)党总支所属3个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图片1.png

    市社科联(院)党组书记以“压实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从严管理干部、坚持群众路线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并结合社科工作实际,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严格的工作要求。

图片2.png

    参学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并表示: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努力做一名理想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党员、好干部。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