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大理州社科理论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访问量:12795
发布时间:2019-10-11

10月8日,大理州社科理论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下关召开。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彭斌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专家学者齐聚一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畅谈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历史巨变和取得的显著成就。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铿锵有力、豪迈自信,令人激动、催人奋进,为巩固好、发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全国各族人民接续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全州社科理论工作者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嘱托,勇于担当,守正创新,积极作为,着力做好阐释宣传,突出课题研究,坚持守土有责,充分发挥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为奋力推动大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

(大理州社科联  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