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怒江州社科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来源:
访问量:11625
发布时间:2019-09-29

292.jpg


2019921日,怒江州社科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州社科联班子成员2人、2名支部党员参会,1名非党干部职工列席会议。应到会5人,实到会5,在州行政中心203举行。州社科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主席陈大勇主持会议。

会上、陈大勇同志作了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开班讲话;二是原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三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辅导报告。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二要读原著、悟原理,准确把握学习重点,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三要转作风、求实效,做到融会贯通,推动州社科联理论学习不断深入。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集中学习为新起点,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在抓好社科业务工作的同时,通读必读书目,带着问题学、带着疑问学,处理好工学矛盾,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使思想认识得到淬炼,使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做到知行合一、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社科联的桥梁纽带作用。(怒江州社科联  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