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红河州社科联(社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访问量:11559
发布时间:2019-09-29

9月20日,红河州社科联(社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党员共17人参会,州委第八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会上,州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保欣代表党组作动员讲话表示: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贯彻中央、省委、州委的部署要求;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三是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强调要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五个具体目标,结合州社科联(社科院)实际开展工作,特别是要找准全州社科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障碍,党建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找准社科联(社科院)系统深化改革进程中机制体制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找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还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找准社科普及、办好《红河》杂志、做好评奖工作、创新规划课题工作等方面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找准定点扶贫五家寨还需要帮扶的问题。通过针对上述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以主题教育推动事业发展。

州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浩对州社科联在前期工作中政治站位高、准备扎实充分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指导组的职责任务作了说明,并对州社科联题教育工作提出明确指导意见,要求州社科联党组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基本要求,紧密联系实际推进主题教育,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为切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工作,红河州社科联党组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认真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安排,成立了领导小组,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工作专班,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细化每项活动和具体措施,以起步即冲刺,开始就是决战的思想准备,按照“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要求扎实开展工作。(红河州社科联  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