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怒江州社科联组织召开社科专家座谈会
来源:
访问量:15698
发布时间:2019-04-22

  4月10日下午,怒江州社科联组织召开怒江州社科专家座谈会,20多名社科工作者参加了座谈,大家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如何发扬“苦干实干亲自干”的脱贫攻坚作风和“怒江缺条件,但不缺精神、不缺斗志”的脱贫攻坚精神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苦干实干亲自干”的脱贫攻坚作风和“怒江缺条件,但不缺精神、不缺斗志”的脱贫攻坚精神的时代意蕴,哲学基础、核心要义、内涵外延、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联系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学术探讨。

  会议指出,苦干实干亲自干”的脱贫攻坚作风和“怒江缺条件,但不缺精神、不缺斗志”的脱贫攻坚精神为推进怒江州脱贫攻坚工作坚定了信心决心,指明了实践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州委在当前重要发展节点上提出苦干实干亲自干”的脱贫攻坚作风和“怒江缺条件,但不缺精神、不缺斗志”的脱贫攻坚精神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深刻理解把握苦干实干亲自干”的脱贫攻坚作风和“怒江缺条件,但不缺精神、不缺斗志”的脱贫攻坚精神的丰富内涵,要悟出来龙去脉、把握思想精髓,系统研究其中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认识论和实践论。

  会议强调,要奋力担当,全州社科理论工作者要乘势而上,不断提升社科理论工作服务怒江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强化使命担当,多出精品力作,激发全州干部群众的激情和活力,汇聚起决战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要深入总结研究苦干实干亲自干”的脱贫攻坚作风和“怒江缺条件,但不缺精神、不缺斗志”的脱贫攻坚精神在怒江的生动实践和经验启示,为奋力开辟新时代怒江发展新境界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精神力量。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