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社科专家为曲靖经开区爨文化特色小镇建设问诊把脉
来源:
访问量:14703
发布时间:2019-03-22

 

  3月14日至15日,由中共曲靖市委宣传部主办、曲靖经开区管委会和曲靖市社科联承办的2019年“社科专家经开区行”暨爨文化特色小镇建设决策咨询活动在曲靖经开区举行。8名省市社科专家为经开区爨文化特色小镇建设问诊把脉。

 

 

  活动以实地调研、举办专题讲座、召开座谈会和决策咨询会等多种形式进行。邀请云南省社科联原主席、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华中师范大学特聘教授范建华同志专题讲授“爨文化简史”。在3月15日的决策咨询会上,8名省市社科专家围绕爨文化精神内涵、爨文化产品、爨体书法艺术、爨史重大历史事件、爨文化的舞台艺术构想、爨乡饮食文化等6个方面在爨文化特色小镇建中的开发与利用,进行了交流发言、问题现场提问解答和决策咨询,问诊把脉,开出药方,为曲靖经开区爨文化特色小镇建设提供智力支持。(曲靖市社科联王小祥  供稿) 

关于我们 | 建议意见 | 网站声明 | 文件下载
版权所有: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友情链接:
网站二维码